珈蓝cannan

今年会在坟头竖起墓碑

【喻黄】最长情的告白

*昨天成都下雨了……所以我更文了……
*依旧是标题废……
*写着写着我就难过了,我一个单身狗干嘛给自己生产狗粮。所以,有粮大家一起吃!

   “为什么是我?”有一日黄少天坐在院子里看着下沉的夕阳突然问道。
   “什么?”在树下看书的喻文州突然一愣。
   “我说,当初,为什么会选择我呢。”黄少天不厌其烦,再次缓缓问道。带了一丝慎重。
    喻文州看着夕阳在他的瞳孔里映出一条流淌的黄金河流,灿烂炫目,就像那年夏天,他望向他的第一眼。

    从此,再也移不开眼。

    这是他们退役的第六个年头,而他们在一起,不严格来算也有差不多二十年了。
    实在是到了不用谈情说爱的年龄。
    可是他清楚黄少天的性格,不论外表多么大大咧咧,内心始终是个骄傲的狮子。
    而他,始终愿意护着他的小骄傲甚至无理取闹。

   “大概是,因为你是黄少天吧。”喻文州轻轻笑道。
   “没了?虽然本少也知道我英俊潇洒帅气逼人才艺无双,但你这太敷衍了吧。”黄少天有点不高兴了。
   “好吧,你先告诉我,你为什么突然这样问?”喻文州合上书,认真的看着他。
    黄少天一下有点紧张,喻文州的眼神让他想起了以前每次开战术研讨会,喻文州纠正他出错的时候。像是看一个犯错的孩子。
    黄少天思考了片刻,说“因为,你喜欢安静啊。退役后,你就选了这个山隐居起来。工作也在家里工作,门也不常出。你……这样喜静的一个人,当初是怎么看上我的。”
   “因为你是英俊潇洒帅气逼人才艺无双的联盟第一剑圣啊!”喻文州斩钉截铁的说。

    黄少天傻了。
    喻文州噗嗤笑出声“抱歉,憋不住了。”
   “喻文州!”黄少天恼羞成怒,抽起靠枕就冲他砸过去。
    喻文州稳稳的接住,又走过来放在他身后。笑,“生气啦。”
    黄少天,哼(ノ=Д=)ノ┻━┻
    喻文州像安抚小猫一样抚摸着他的脊背“别气啦别气别气。我问你啊,那你那么喜欢热闹的人为什么愿意和我过这种老头子一样的生活?”
   “我……”黄少天一下语塞,喻文州眸色骤然变暗。
   “原来你一直过的不开心吗,少天。”喻文州叹了口气。
    黄少天别过脸“不是的不是的……不管在哪里,其实……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很开心。”
   “我喜欢的……是你啊。和你在一起,我就会忘记一切。”
   “我知道。”喻文州点点头。
   “你知道你还问我!”黄少天炸毛!
   “看你说出来比较有意思嘛。”喻文州笑得灿烂。
    黄少天一下被他的笑容迷了心智,冲上来的愤怒一下压了下去。
    只能在心里默默骂一句,妈的心脏!

   “不对!”黄少天站起来叫道,“明明是我先问你的,你不要转移话题啊!你还没有回答我。”
    喻文州没有说话缓缓逼近他,黄少天下意识的后退,直到退到背贴那棵老树上。粗糙带有夏日余热的树皮紧贴着他的背。
    喻文州埋头,直接吻过来了。
   “唔……唔……喻……文州!”黄少天被他吻的喘不过气。抗议着。
    喻文州放开他“这就是我的答案,够不够。”
    黄少天怒道,“你耍赖!”
    喻文州挑眉“哦?”
    埋头继续深吻。

   “喻文州!”黄少天挣扎着,偷出空隙叫他的名字。
    不理他,继续深吻。
    黄少天被他圈在那一方小小的方地,全身都笼罩在               一股名为喻文州的气息中。让他窒息。
   “唔……嗯……文州……”他只好求饶。
    喻文州不理会他,按住他的手,继续加深了那个长吻。
   “队长……”黄少天终于受不了了,低低哀求到,像是一个呜咽着撒娇的小猫。
    喻文州也终于放开了他,他那声低低的队长叫的他心痒痒的。

   “这个答案……够了吗?”喻文州也不好受,低低的喘着气。
   “够了够了!”黄少天举手投降。
   “看来,你还没有懂。”喻文州叹息到。
    喻文州缓缓凑近他的耳边,低声说道“那时在蓝雨,我希望你没有负担,一直往前走。但你只要回头,就会发现,我就站在你的身后。等你来牵我的手。”
   “要是我没有回头呢?”黄少天问。
    喻文州低低笑了一声,在他耳后轻轻柔柔的舔了一下,黄少天忍不住呻吟了一声。
   “可你回头了不是么,少天。也牵起了我的手。”
    喻文州慢慢把手探进黄少天的衣服里,夏日的蝉鸣在他们头顶拉的很长很长,他用手指慢慢按摩着,滑动过他的肌肤。
   “我从来没想过那么多,我只知道,我一直在等你,等你和我在一起。等到你后,我只想好好和你度过一生。”

   “除此,其它的,我都不需要想。”
   “以前我要想的,是如何和你在一起。现在我想的,是如何让你快乐。”
   “少天,你快乐吗?”
   “嗯。”黄少天伸出手勾住他的脖子,“有你在,我就是快乐的。”
    既然如此,我们有何必纠结那些小问题呢。所爱之人,皆在身旁,时光漫长,我们何不,让每一寸光阴都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夏日的余晖,将他们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仿佛长到了时光尽头。

    时光尽头,他们的身影相互依偎。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19 )

© 珈蓝cann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