珈蓝cannan

今年会在坟头竖起墓碑

【喻黄】更个小日常~

*我就看看你们多少人是标题党
*写了一篇喻黄写了一篇伞修,结果伞修的文一片惨淡
*你们果然都喜欢吃糖吗诶嘿嘿嘿
*来~张嘴,吃糖

六点过,朦朦的晨光从严密的窗帘射进来,闭阖的眼皮微动。喻文州缓缓睁开了双眼。

用一分钟慢慢清醒,喻文州小心翼翼的起床,身旁那个大男孩却犹自拽着他的手在嘟囔着。似是不满意他这么早就扰了他安稳好梦。

喻文州只好无奈的摸摸他的头,柔声说道,你昨天不是吵着要喝小米粥吗?乖啊,我去给你熬。

也不知道黄少天听没听到,喻文州缓缓把手抽出来,却见他嘴唇依旧不停在蠕动着。喻文州突然很好奇他在嘟囔些啥。于是把耳朵悄悄凑过去。

“队长你干嘛抢我鸡腿啊啊不要这个酸菜鱼也是我的队长你为什么要在鱼里面放这么多辣啊你是要辣死我啊队长我跟你讲你辣死我了就没有人爱你了你也没有人爱了哼哼哼哼你不给我鸡腿吃你就等着下次打架被叶修那个不要脸虐吧你那么笨没有我护着肯定会被他虐的我跟你讲嘎嘎嘎嘎……”

魔音灌耳。

喻文州突然觉得大清早的干嘛不睡觉帮这个家伙煮什么粥!饿死他也没什么对吧……

(所以队长这种时候不该缩回被窝弄醒黄少干羞羞的事吗?)
羞羞的事自己脑补去……

                                           END

评论 ( 1 )
热度 ( 39 )

© 珈蓝cann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