珈蓝cannan

今年会在坟头竖起墓碑

【喻黄】喻黄相性100问(4)

*终于!做完了!撒花!
*我鼻血流的有点多,我得去躺躺。
*我不管下一篇文我要虐他们俩丫的!我心脏我怕谁!让你们虐狗!
*前三篇戳喻黄相性100问(1)(2)(3)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喻文州:他不说话,就很好。
黄少天:……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喻文州:这个,怎么形容呢,你养猫吗?
主持人:我一直相信我会养猫的……
喻文州:就是那种猫儿在你手掌下温顺的样子,偶尔还会喵喵叫叫两声,舔舔你的手掌……
主持人(抹了一把鼻血):别说了……我需要血包
黄少天:你们喜欢喻文州吗?
主持人:喜欢啊!啊不!黄少你放心我们只是单纯的喜欢绝对没人敢和你抢的!真的!单纯的喜欢!不是想睡他的那种!看我真诚的眼睛!
黄少天:那你们想象一下他眼睛微张,眼神迷离,深深望着你,在你耳边低低叫你名字的样子……
主持人:医疗兵……快!快……我可能需要……抢……救……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喻文州:嗯?那个人是夜雨声烦吗?
主持人:哈哈,喻队你真幽默,那么黄少呢,索克萨尔也是可以的吗?
黄少天:……可是……索克萨尔以前是魏老大的啊……你要我怎么代入?
主持人:当我没说。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喻文州:没去了解过。怎么,很有意思吗?
主持人:呃,怎么说呢,有很多种……玩法。
黄少天:别别别!队长你千万别去了解!主持人你也闭嘴!就我们队长那个探索精神,一个打法他都能研究十几种应对方式。他要是有兴趣了,他就成SM之神了!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喻文州:我会让他哭着说不要。
主持人,黄少天:……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黄少天默默喝了一大杯水,主持人赶紧跳过了这道题。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喻文州:一不小心就天亮了。
黄少天:一不小心就睡着了。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喻文州:有的选吗?我们基本都是在宿舍啊。
黄少天:作为公众人物,我们在外还是很注意形象的。被狗仔在酒店抓拍到怎么办?

主持人:你们不担心在蓝雨队员心目中的形象吗。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喻文州:每次都是他啊……
黄少天:我哪有我哪有我哪有!!!我……我!好吧……我有。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黄少天:如同一只饥渴的恶狼。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黄少天:没有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主持人:好吧跳过……我们可能是史上题跳过最多的100问(ಥ_ಥ)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喻文州:就少天这样就很好啊。
黄少天:哦,不会嫌我烦用各种方法堵住我的嘴。
主持人:我突然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喻文州:非常符合。
黄少天:我能找到更好的吗?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喻文州:没有,但想试试。
黄少天:你想都不要想!!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喻文州:蓝雨拿冠军的后一天庆祝会晚上……
黄少天:我也是……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黄少天:废话!我说主持人你这种没有意义的问题能不能少点啊!我们时间很宝贵的!少说点话吧!
主持人:黄少居然都嫌我烦了……我的人生是有多失败啊……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喻文州:哪里都好
黄少天:耳下……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喻文州:嘴。
黄少天:这不是我能决定,得看我能吻到那里。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喻文州一副大家都懂的我懒得说的表情。
黄少天:少说多做。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喻文州:怎么才能让他少说点话,多配合我一下。
黄少天:舒服到什么都没想……

97 一晚H的次数是?
喻文州:保密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喻文州:有时候是我帮忙,有时候他急起来脱的比谁都快。
黄少天:他那个手速,切。当然还得我帮忙

99 对您而言H是?
喻文州:能让少天开心放松的事。
黄少天:你也很开心好不好!
喻文州:恩,我也很开心。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喻文州:你就是我的荣耀,少天。
黄少天:你说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其实你还有更多个属于黄少天的夏天。

                                          END

评论 ( 2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珈蓝cann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