珈蓝cannan

今年会在坟头竖起墓碑

【喻黄】喻黄的相性100问(1)

*不知道有没有人做过……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其实我来混更的,因为昨天下雨了但又没有梗写了…
*今天先发前25问,因为采访黄烦烦实在是生无可恋了……我需要缓缓
*广东早茶部分我专门问了一下我广东的师妹,有出入ooc算我的……
*写早茶的时候突然想写写我大成都的美食……结果,哦,我们成都没有战队。冷漠.jpg


1请问您的名字?
喻文州:喻文州
黄少天:诶,你问我么?谁不知道我是荣耀联盟第一帅啊不宇宙无敌第一帅手法犀利操作神级英俊潇洒机智可爱活泼开朗的黄少天啊!
主持人:……我的锅……

2 年龄是?
喻文州:25
黄少天:25是不是很年轻是不是很年轻!我跟你讲我可和叶不羞那种老人家不一样!~( ̄▽ ̄~)~

3 性别是?
喻文州:男
黄少天:这是什么问题啊什么问题啊?难道看不出我是男的吗男的吗?!主持人你们设置的问题是不是有问题啊!
主持人:哭!这是必要的问题我也没办法啊……(要不然你以为我想听黄少你一直在那里叨叨吗?!摔!)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喻文州:呃……还好吧。比较沉稳内敛一点吧。
黄少天:队长你哪里是还好!你是很好很好好吧!你明明……
主持人:打住!这个回答我们留到下一个问题,黄少你不如先说说你。
黄少天:活泼可爱阳光开朗积极向上就是我呀有没有有没有!还有就是很聪明啊!我可是最擅长把握机会的机会主义者!

5 对方的性格?
喻文州:嗯,就和少天说的一样。赛场上他是很勇敢很冷静有担当的人,私下里会有一点孩子气。
黄少天:队长当然是哪里都好啦!论性格!叶修那个不要脸的能比吗!周泽楷那个闷葫芦有我们队长亲切温柔吗?!说到团结友爱肖时钦都比不上我们队长!更别说张新杰那个把自己活成苦行僧的家伙了!
主持人:……黄少天日常喻吹(1/1)完成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喻文州:十五岁,蓝雨训练营。
黄少天:十四岁,蓝雨训练营呀我跟你讲那天可热了,那个夏天……
主持人:好,下一个问题。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喻文州:一个很开朗活泼的少年,笑起来很好看很可爱。
黄少天:真的吗队长,你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主持人:咳咳,矜持,黄少,矜持。该你了
黄少天:恩……其实早前没什么太多印象呢。因为那个时候他也不爱说话,就站在一边学习……我就觉得这个人看起来还不错……没了
主持人:不知为何好心疼喻队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喻文州:没有什么特别的,都喜欢。
黄少天:啊啊啊啊队长队长我也是!!最喜欢你啦!你哪儿我都喜欢(⑉°з°)-♡
主持人:我要坚持,这才第八问,我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作下去。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喻文州:现在还没有。
黄少天:队长什么叫现在还没有啊!是不是说以后还会有啊?队长你怎么能这样呢,队长你不爱我了吗?你以后要讨厌我了吗?(ಥ_ಥ)
喻文州:少天,别闹。
黄少天:所以我最讨厌你把我一直当成小孩子了!
哼(ノ=Д=)ノ┻━┻
主持人:所以……这题我们算完对了吧对吧对吧黄少你没话说了吧?好!下一题!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喻文州:还好
黄少天:差不多。
主持人:???嗯?黄少你说完了?没话说了吗?
黄少天扭头:我现在很生气,不想说话!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喻文州:少天,天天。
黄少天:喻文州,文州,队长。
主持人:诶?我很好奇,双方都没有在公众面前称呼过“天天”“文州”,请问你们在什么时候这样称呼呢?
喻文州微笑,黄少天一脸黑线:这题过过过!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喻文州:都行吧。我没什么要求,他开心就好。
黄少天:其实我一直想让队长叫一声老公或者亲爱的来听听……
喻文州:哦?老公?
黄少天:我错了。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喻文州:狮子
黄少天:鱼
主持人:……所以你们是直接用对方星座来敷衍我吗?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喻文州:润喉糖……
主持人: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队你哈哈哈对不起我实在忍不住了哈哈哈
黄少天:漂白剂
主持人:嗯?我能问一下为啥吗?
黄少天冷哼一声:因为他心脏。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喻文州:漂白剂吧。少天想送的都是我想要的。
黄少天:那……我也……润喉糖吧……其实嗯那玩意儿还真不错。
主持人:我觉得我可能要得糖尿病了……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喻文州:大概是太倔吧。随便一件事他都能和人家扯半天,问题又吵不过人家……
主持人:我似乎闻到了醋味……
黄少天:太聪明,什么事都瞒不过他。
喻文州笑:哦,你有事想瞒着我?
黄少天:没有!没有绝对没有!

17 您的毛病是?
喻文州:太敏感了吧,有的时候有些事情考虑太多。
黄少天:我这么完美的人怎么可能有毛病?!
主持人:我已经不想吐槽……果然深得魏老大真传……

18 对方的毛病是?
喻文州:咳咳,这个大家都知道的我就不用说了吧……
黄少天:什么?我有什么毛病是我不知道大家都知道的吗?有吗有吗有吗?我怎么没有发现?
主持人面无表情:下一题。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喻文州:和别人说太多没用的东西……
黄少天:老是把我当小孩子管着……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喻文州:大概是赢了魏队之后魏队离开吧,他可是记恨了我很久很久。
黄少天:咳咳,往事不再提不再提……队长大概是不喜欢我和叶修在一起吧,他觉得我会被叶不修那个家伙给带坏了……
主持人:喻队是忘记你是谁带大的了么……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喻文州笑:你们不是都知道吗。不用回答了吧。
黄少天:你们写那么多本子自己还不知道吗?!还来问我……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写的啥吗……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喻文州:蓝雨隔壁酒店
主持人突然兴奋:酒店?!酒店!喔喔喔喔!原来你是这样的喻队!第一天约会就……
黄少天:只是去酒店喝早茶而已==
主持人:哦。(冷漠)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喻文州:和平常一样。不过少天好像饿了……
黄少天:有吗?我只是吃了一碗肠粉四个奶黄包一碟萝卜糕一份蒸饺三碗红茶好不好!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喻文州:就是确定了这人是我的而已。
黄少天:其实我觉得和平常没什么区别,就是心里突然踏实了。
主持人:这个问题你们突然回答的好正经我有点不适应。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喻文州:蓝雨。
黄少天:蓝雨
主持人:……你们考虑过其它人的感受吗?

                                       未完待续
*第二部分最迟明天更,看我真诚的眼睛(ಡωಡ)

评论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珈蓝cannan | Powered by LOFTER